明星与徕卡之藤原ヒロシ Hiroshi Fujiwara

藤原ヒロシ Hiroshi Fujiwara

藤原ヒロシ (Hiroshi Fujiwara)18岁时搬到了东京,成为原宿街时尚圈的佼佼者。在20世纪80年代初的一次纽约之旅中,他被介绍到了嘻哈音乐;他把美国唱片带回到东京,成为日本第一批嘻哈dj之一,并因在日本普及嘻哈音乐而受到赞誉。随后他进入音乐制作领域,专攻混音.

继续阅读明星与徕卡之藤原ヒロシ Hiroshi Fujiwara

胶片摄影复兴啦,盘点2020年市面常见的黑白胶卷使用体验

似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领悟到,你拍的越多,离摄影越远,所以,一卷36张的胶片摄影又回到了我们身边。所谓胶片摄影,表面来看是追求一种复古的风格,实质上更像是追求那一筒装载着记忆的容器。

简单的说,选择了黑白,就是选择了一种态度。用黑白灰去表现视觉,你可以近距离的细细观察,也可以敬而远之。来黑白胶片的世界里,伊尔福是无可争议的老大,过去是,现在也是。咱们从伊尔福开篇吧。胶片摄影复兴啦,盘点2020年市面常见的黑白胶卷使用体验把。

继续阅读胶片摄影复兴啦,盘点2020年市面常见的黑白胶卷使用体验